诺丁汉孔子学院慈善助力林顿社区中心

发布者:万强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43

        925日,诺丁汉孔子学院二度与诺丁汉林顿社区中心(Lenton Centre)合作,为该中心品牌项目“美味星期二”烹饪慈善晚餐。自今年春节期间第一次参与该项目以来,收到该中心积极的反馈,两次共计参与慈善晚餐的群众近百名。


图一:精心烹制晚餐

    应中国民间习俗,春节期间为社区群众制作了饺子。此次正值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也是举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孔院准备了中国传统节日食物——月饼,并制作了颇受外国人好评的葱油饼以及炒面。不但获得了参与晚餐的群众好评,社区中心的员工以及志愿者都频频赞叹。


图二:与林顿社区中心员工及志愿者合影

    活动结束之后,社区中心员工给孔院发来了致谢信。并期盼与我们建立更多长期的合作,并表示对中国孔子儒家思想的极大兴趣,也期待与我们有更多的交流。

 

                                                                          

                                                                                      文/吴爱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