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大学下设爱德曼华特孔子课堂理事会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万强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35


当地时间1112日上午10点,爱德曼华特(Alderman White)孔子课堂召开2018-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爱德曼华特孔子课堂负责人卡斯滕(Karsten)主持会议,诺丁汉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杰森(Jason)、白山公园学校联盟(White Hills Park Federation TrustCEO保罗(Paul)、爱德曼华特中学校长安文(Annwen)、中文学校校长孙雪中以及孔子课堂老师谢静、邓和芳,共6人出席会议。

  

首先,爱德曼华特孔子课堂负责人卡斯滕(Karsten)对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与老师表示欢迎。然后卡斯滕(Karsten)介绍了孔子课堂的工作情况以及新任汉语老师。与会人员就未来新任汉语教师的适应问题展开了多方面的讨论,提出多方面的建议:给予汉语老师观摩当地语言课堂的机会及适应的时间。

  

随后,谢静老师分享爱德曼华特孔子课堂学生团的中国之旅,汇报了孔子课堂近两个月来举办的各种文化活动及其社会反响,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紧接着,诺丁汉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杰森(Jason)提出未来孔子课堂的工作方向:进一步推进爱德曼华特中学与宁波中学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促进学生的彼此了解与学习。中文学校校长孙雪中介绍了中文学校的工作情况以及资金问题。

  

最后,会议主持人卡斯滕(Karsten)与与会人员约定了下一次工作会议的时间。


图一:理事会与会代表合影

                                                         

                                                                       供稿:邓和芳    供图:谢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