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红老师在“第11届爱丁堡大学学生会年度教学奖”评选中荣获提名奖

发布者:万强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247

“爱丁堡大学学生会年度教学奖”由英国爱丁堡大学学生会组织,是全英国第一个以学生为主导的奖项评选:由学生提名、学生会统计,最终评选出优胜者。今年是该奖项的第11届评选,下设共8个奖项,分别为:年度教学主管奖、年度最佳教师奖、年度最佳个人导师奖、年度最佳学生导师奖、杰出课程奖、杰出课程反馈奖、年度杰出支持人员奖和课程创新奖。


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该评选活动不仅在学生中有着非常广泛的影响,教职工们也都以能被提名为荣。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向推荐自己喜欢的课程、教师或工作人员,向在学习期间给与他们较大帮助教职工们表达感谢。每位提名者都可以获得由爱丁堡大学学生会颁发的证书和徽章。


今年,爱丁堡大学苏格兰孔子学院公派教师金喜红荣获两项提名:年度最佳教师奖和杰出课程奖。金喜红老师于20189月到任,在爱丁堡大学亚洲研究中心中文系任教,她教学的专业性、方法的灵活性、对待学生的亲切和耐心,在学生中广受好评。金老师表示:“非常感谢给我提名的学生们!这是荣誉,也是责任,我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