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孔子学院举办2024年度首场HSK汉语水平考试

发布者:龚璇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当地时间2024316日,法兰克福孔子学院在法兰克福歌德大学主校区教学大楼(Seminarhaus)成功举办本年度首场HSK汉语水平考试。参加当天HSKHSKK考试的共有128人次,考试涵盖了HSK一级到六级和HSKK初级到高级不同水平等级的听力、笔试和口语测试。

 

考生在考前确认身份并获得准考证

 

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孔子学院提前几天为监考人员开展了考前培训,特别是为新参加监考工作的人员提供支持和帮助。在法兰克福大学教学大楼内,分设了HSK笔试和HSKK口语考场,各级别考试分为上午和下午错开进行,为考生提供了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考试当天早上,孔子学院的工作人员提前两小时就到达考试现场布置考场和调试相关设备,严格按照HSK考试规程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都保持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实施每一个监考环节,确保HSKHSKK考试全天有条不紊,顺利开展。


HSKK口语考试现场


通过参加HSK标准化汉语水平考试,汉语学习者不仅有机会检验自己的汉语水平并获得相应证书,还能为进一步学习汉语找到方向。


法兰克福孔子学院长年致力于为德国当地汉语学习者提供汉语课程及其他相应的优质教育服务,受到学生和家长以及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