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大学孔子学院参加卢森堡大学中学生开放日

发布者:龚璇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16日,卢森堡大学孔子学院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卢森堡大学中学生开放日。开放日是卢森堡大学常规活动之一,也是孔子学院作为大学一份子绝佳的展示机会和舞台。除了中学生开放日之外,卢森堡大学孔子学院还积极参加大学生迎新日等常规活动。



卢森堡大学各院系及各后勤部门,如食堂、语言中心、选修课等都参加了开放日活动,展现出卢森堡大学作为一所新大学对各位高中学子的热忱欢迎。卢森堡大学孔子学院展台紧邻大学选修课程部门,孔院课程目前已进入大学选修课程体系,大大加强了在大学的影响力和宣传力度。



开放日活动从早上九时半开始,一直到下午四时,不断有家长带着孩子来孔院展台咨询。除了卢森堡当地居民,还有不少来自卢森堡周边国家,如法国、德国、比利时等国家的家长和学生。孔院员工细心地为每位家长和学生详细介绍了孔院开设的课程、文化活动以及夏令营等项目,欢迎高中生们报考卢森堡大学,来卢森堡大学孔子学院学习汉语。